🍋夏日飞行🐾

一切创作都是为了自己开心!
忙,忙死了个屁的,在跑团

⚠️天雷贤京⚠️

*在安艾群里看到有人发这个,觉得很可爱就写了,不知道算不算抄梗,如果是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删掉的,十分感谢!
*巨大ooc
*幼儿园文笔注意
*可以接受?继续☞  

你看着刚发下来的数学卷子,上面鲜红的30分刺痛着你的眼睛,如果不是老师说要家长签名,估计你已经把这破卷子给撕了。想起家里的那两位天天秀恩爱的父母,你不禁一阵头疼,你觉得你应该好好考虑考虑这卷子该给谁签。

●安迷修的场合    
你想来想去,决定还是把卷子给自己的老爸签名。虽然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恶心帅,但到底还是很温柔的。应该不会像某个同学家里那样只要考差了就会被打,所以你把你的卷子给了你爸。 “唉?你今天考试试卷发下来了?要我签名?”你点了点头,“这次你只考了30分呢,”你有些忐忑的‘嗯’了一声“这次考的差没关系,下次考好就行啦!”这可就使你惊讶了,‘今天老爸怎么话这么少?难,难道老爸他终于不是老妈子属性了!’你一阵感动,安迷修的形象在你心里瞬间高大,要知道,他之前可是因为一件小事就可以说几个小时啊!你看他快速的签好了名,正要准备去拿的时候“既然下次要考好,我们就要先从订正这次卷子的错题开始。来,爸爸给你分析分析.......(省略以下n字)” 然后他就给你讲了4个小时的题目
。。。
老爸
我要收回前面那句话,并且,我要告诉妈咪,我上次看见你在回家路上与一个女的交谈甚欢!你就等着跪搓衣板吧!
(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艾比的场合 你拿着手上的卷子,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走到了你亲爱的合法萝莉妈咪面前,说“妈咪,这是我的卷子,老师说要家长签名......”说到后面你的声音都快听不见了。“啊?什么卷子?给姐看看。”艾比一下子抽走了你手里的卷子,一下子看到了那个大大的“30”,脸色瞬间就暗了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完蛋了妈咪生气啦啊啊啊怎么办啊QAQ’“你...”呜哇要被妈咪骂了T^T“你怎么考的这么差啊?想当年你妈我可是门门满分的(其实并没有)你怎么就没有遗传姐的完美的智商呢?”“啊?”“啊什么啊,我跟你说....”(省略以下n字) 。。。。。。
我好像知道什么叫做夫妻相了
妈咪你为什么在这种地方意外的想老爸啊! 妈咪你变了!你变得像老爸一样臭屁(bushi )了!
(我妈变臭屁了,怎么办!在线求,急![划掉])








没了。







真没了。









好吧其实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埃米的场合
“舅舅舅舅!帮我个忙!”“啥事儿啊?”“给我卷子签个名!我考得太差了!我不敢给我爸我妈看...” “哦—就这事啊,没事,,给我,我帮你签。”“啊啊啊谢谢舅舅qwq。”“没事,不过咱俩得瞒着你妈”“嗯!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舅舅!”“好,卷子给你。快回去吧,别让你妈担心,”“嗯!舅舅再见!”
你如愿的把卷子签名这件事给解决了,也没有受到爸妈的“爱的教育”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你:还是舅舅对我好!
———————————————————————
我写的都是什么破烂玩意儿。。。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写的太辣眼睛真的很对不起!T^T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