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飞行🐾

一切创作都是为了自己开心!
忙,忙死了个屁的,在跑团

⚠️天雷贤京⚠️

瞎写,别看

*睡前瞎写
*受精卵文笔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ntm)
大概是小时候的艾比与妈妈的谈话?
*可以接受?继续☞

   “……最后,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今天也像平常一样,艾比缩在妈妈的怀里听完了睡前故事。
   “妈妈,为什么公主总是和王子在一起呢?”“嗯…可能是因为公主和王子天生就是一对吧?”“哎?可是我今天听小初说有个星球的公主和骑士在一起了啊?”“那是因为公主和骑士相爱着啊……”“爱?”“哈哈,艾比现在还小呢,爱这种东西啊,是一种特别神奇又特别复杂的东西呢。有人说,爱有时像草莓蛋糕一样甜得令人沉醉,有时也会像苦酒一样涩得让你难受”“苦酒?呜~好难喝的样子哦…为什么要把甜甜的蛋糕和酒配在一起啊?这样比喻的人好奇怪哦。”艾比想起上次因为贪玩而将酒当饮料喝掉的经历。那酒苦苦的味道,光是想想,就让艾比的小脸蛋因为厌恶而皱成一团。“噗,这个呀,等到艾比长大了,就明白了。”“哼!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5岁了!”“嗯嗯,艾比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是妈妈错了”“哼!不过,我将来一定是和白马王子结婚的!”“是吗?那可要加油啊。”

“我要和我的白马王子结婚!”虽然是这么想的,可是,为什么姐会对这个白痴骑士动心呢?明明,姐喜欢的,是我的王子殿下啊(金)!

致亲爱的母亲:
        妈妈!我找到喜欢的人了!遗憾的是,我喜欢的人并不是王子,而是骑士呢。不过,我不后悔哦,因为我真的很爱他嘛。
        还有,我终于知道“爱”是什么意思了,不过您说的有一句话不对哦!爱明明只有像草莓蛋糕一样的甜味而已嘛,哪来的苦酒味啊,真是的,害得我一直在担心,您真的是太过分了!

                                                                               艾比
                                                                            9月28日

“艾比小姐,你的信写好了吗?”“早就好了啦!笨蛋骑士!走吧?”“唉?去哪?”“不是说好今天去约会的吗!白痴骑士!”“啊啊啊,抱歉!艾比小姐!”“哼,这次就原谅你吧,下不为例!”“感谢艾比小姐!”轻轻拉起棕色头发的男子的手,脸上不由得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从此,公主和王子,呃不,是‘从此,公主和骑士永远在一起’”。
                          

                            “我喜欢你,安迷修”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