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飞行🐾

一切创作都是为了自己开心!
忙,忙死了个屁的,在跑团

⚠️天雷贤京⚠️

卡艾,一个没质量的小段子

*看了一位太太的卡艾短漫想到的,如果这算侵权请告诉我,我会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删掉的!十分抱歉!
*智障文笔,废话特别多
*卡米尔,艾比交往设定

“呜哇哇!卡米尔!”
“嗯?怎么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那破班主任说后天要考试!可是姐一点都没有听课啊!”
“……所以,你就想来让我帮你补习?”
“没错!帮帮忙吧卡米尔,姐知道你最~好~了~~~”
“不行。”
“会给你回礼的!”
“……10个草莓蛋糕,xxx(店名)限量的那个。”
“唉!?10,10个?你也太欺负人了吧!要知道那家店的限量版草莓蛋糕每天也就只有5个啊!而且超级贵,姐没有那么多钱啊!”
“那算了”
“唉别别别,我买,我买就是了嘛!”
“那就今天放学来我家吧。”
“哎哎哎?你,你家?那混蛋海……呸,雷狮岂不是也在家?!”
“今天大哥出去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不会有其他人的,放心了吗?”
“哦,哦……”
“还有意见吗?”
“不,不,没有了!那放学校门口见!”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