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飞行🐾

一切创作都是为了自己开心!
忙,忙死了个屁的,在跑团

⚠️天雷贤京⚠️

(卡艾)问题

*ooc预警
*受精卵文笔注意
*现pa,卡艾已交往设定
*比较电波
*第三人称注意
*可以接受?继续☞

我曾经问过一个女孩子,问她为什么喜欢她现在的男友。因为据我所知,这位有着红色头发与呆毛的可爱女孩子心中的理想型与她的男友几乎一点相似处都没有。在我眼里,他们理应当是两个世界的人的,当然这么想还有另一个我的私人原因:我一直喜欢这位可爱的红发女孩子。
听了我的问题,女孩子似乎有些为难,呆毛摇啊摇的,似乎在很努力的思考着要给予我的答案。根据她的表情,我都能猜出她现在所想“是啊,我为什么会喜欢那个面瘫矮子呢?明明他除了那双蓝眼睛以外跟金没有半点相似啊,连那双眼睛也是,里面只有冰冷冷的审视,与金那充满元气和活力的眼睛完全不一样嘛……”
我转过头去,不再看向女孩,只为让自己的心不再因为她的动作而再次跳动,我怕我再看她会做出可怕的举动。我就那么站在她面前,等待着她给我她满意的答复。
终于,女孩子转过头来,我也重新将视线对焦在她的脸上。我看见女孩如玫瑰般的红眼睛里带着爱意和亮丽的光彩,然后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对着我说“因为,姐就是喜欢他,他就是姐最喜欢的人!”
啊,是吗,哈,也是呢。我露出一丝苦涩的微笑,向女孩道了谢,转身离开。走出几步,听见身后有人在跟女孩说话——是女孩的男友。“艾比。”“啊!卡米尔!”女孩似乎扑了过去“咳,刚才那人是谁?跟他说什么呢?笑那么开心。”“没什么啦,跟老朋友聊聊天而已。”“老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个这样的老朋友?”“哼!你不知道的多着呢!不过我之前跟朋友聊天的时候你反应怎么没这么大?难道说——你吃~醋~了?”“没有。话说你手怎么这么冷。”“切,吃醋了还不承认,真不坦率……姐在外面等你等了这么久,手当然冷了!”“……对不起,是我的错,不过下次你别在外面等了,直接上楼找我吧。”“嗯”……
看着他俩的身影消失在地平线上,我紧了紧外衣,再次大步向前走去。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