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飞行🐾

一切创作都是为了自己开心!
忙,忙死了个屁的,在跑团

⚠️天雷贤京⚠️

说真的真的是非常赶,我还是倒数第二个交的qwq(你看看你的速度是有多慢)
第一次画短漫,为了不交我的垃圾草稿就拼命肝了(虽然最后还是没赶上,哭唧唧)
还有除了我以外的参与者——
都是神仙!!!
是神仙!!!!!
神仙!!!!!!!
请吹爆她们!!!!!
一定要打爆他们的call(bu)!!!!

以及——我爱m哥!!!!!(这不是秀恩爱!)

(啊——之后会把贴了网点的完成品放出来,反正都是垃圾,不要期待哦~)

白颜兔:

这次企划是我们all艾群的第一次企划哦!
前天才提出来今天就完成了!真棒!(一点也不快,晚了一天)

这次企划是情人节企划ww是校园pa,主要事件就是送巧克力ww

前一棒的人只能传给后一棒的人,所以如果你觉得剧情有点冲突,那再自然不过了!(喂)

然后为了避免艾比给一个人送n次巧克力,所以我有在公告里说已经送了谁的√(迷之自豪
列一下参加这次传文传画活动的人的名单:
1、马兄  @猫儿爷想嫖雷狮
2、初狛喵  @初狛喵
3、白颜兔  @白颜兔
4、m哥  @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5、米饭  @米饭@酱油拌_饭
6、于黑  @沉溺于夜
7、奎  @Hermione is Lonely
8、阿哲  @祈哲:D
9、南影  @唔嘻嘻嘻嘻嘻
10、影残  @镜裂影残
11、怜  @折原怜
12、樱知  @凉光樱知◇

本来是情人节企划的,现在就干脆祝大家情人节结束快乐以及除夕快乐好了

我我我忘记群宣了!!群号:434125486
群名:all艾比那么棒!
是all艾群,欢迎您的加入www

评论(3)

热度(3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